我觉得这一家出版社是有在认真做Marketing Research & 创新的出本社。出版的书,一本比一本让人impressed😍
 
前两天收到Baba Baa 寄来的新书
 
𝑹𝒂𝒔𝒂 𝑺𝒂𝒚𝒂𝒏𝒈 𝑷𝒐𝒄𝒌𝒆𝒕 𝑺𝒐𝒖𝒏𝒅 𝑩𝒐𝒐𝒌
 
 
是一本关于马来民谣的书
 
刚好今天在疯狂亲子团看到童年民谣的帖文,实在太应景了啊~
 
说实话,虽然没有什么接触过马来民谣,但是我会唱rasa sayang & burang kakak
 
听到这本书的民谣,我觉得很有亲切感,不自觉跟着哼唱起来😂
 
 
𝗕𝗮𝗯𝗮 𝗕𝗮𝗮 𝗥𝗮𝘀𝗮 𝗦𝗮𝘆𝗮𝗻𝗴 𝗦𝗼𝘂𝗻𝗱 𝗕𝗼𝗼𝗸
✔️5 首马来民谣
✔️声音音量改善了
✔️Board Book 设计,适合低月龄的小孩
✔️容易翻页,不会撕烂
✔️画风唯美,就算不按声音,也可以静静欣赏图片
✔️全新科技,不需用力press,轻轻一touch sensor,就能播放声音
✔️旋律轻快,朗朗上口,孩子很喜欢
 
我在家不会和流沙包说马来文,但是马来文是国家官方语言,所以入手几本马来书籍是有必要的。
 
看看我家流沙包有多么喜欢书本里面的歌曲
 
 
∝∝∝∝∝∝
 
Discount Code :
SAYANG_XIAOWEI
 
这篇文我只发布在『疯狂亲子团』,discount code 是团员专属的,数量有限,书本的现货也有限。等团员下单完之后,才会对外公布哟😊

团友分享,如果买上一本的话,用官方code 比较划算哟
 
arrow
arrow

    Loh 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