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锈钢可不可以放进微波炉?
✔️可以?       ❌不可以?
 
不锈钢的都不建议放进微波炉使用,#除了一个牌子的不锈钢才可以。它就是——— 𝑪𝒖𝒊𝒕𝒊𝒔𝒂𝒏
 
#可微波的不锈钢保鲜盒
 
一开始听到这个品牌是从 @v妈笔记本 和 @湘女王和老妈子 那里知道的。看她们开箱的时候觉得很新奇大胆,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不锈钢可以放进微波炉里面加热的👀 不过碍于价位太高,我观望了很久。
 
一收到货时,哎哟喂呀,宝贝得不得了。现在用了差不多两个月,才决定要写用后感,#告诉大家值不值得购入。
 
∝∝∝∝∝∝
大家现在用着的Container是什么材质的呢?
👉 PP & PE
👉 玻璃
👉 Husk ware
👉 不锈钢
 
无论你用的是以上哪个?我都建议你,可以买一个cuitisan的来试用。真的不一样。
 
一开始,我觉得cuitisan太贵,所以只在虾皮买不锈钢保鲜盒,心想:“应该都是一样用的啦”
 
但是啊,虾皮买的 #用久了之后会出现洗不掉的斑
 
Sooooooo
#经过损友的怂恿
You buy I buy 的革命情感
#我也入了Cuitisan的坑
 
∝∝∝∝∝∝
Cuitisan 每一个都有独立包装,盖子有 #微波OK 的sticker,每个保鲜盒里面都有说明书。
 
 
看看cuitisan内部打磨的质感和光泽度!而且也比我在虾皮买的来得厚啊!目前用了2个月,光泽度都还很好,#而且没有洗不掉的斑
 
∝∝∝∝∝∝
我这一个组合是
🎀 #方5_580ml
🎀 #方7_1100ml
🎀 #方10_2800ml
🎀 #圆5_640ml
 
 
👩‍🍳我很喜欢这个组合,#能够满足我和流沙包的日常需求。
 
👩‍🍳流沙包很喜欢用圆形那款来装水果吃,深度高低刚刚好。
 
 
 
👩‍🍳两个较小的方形,用途也很广。有些复杂的菜式,我都是在流沙包午睡时煮好,如马铃薯焖鸡肉、卤肉、焖毛瓜等等。。。
 
 
#我煮好了就放进cuitisan,#晚餐再微波加热
 
❤️温馨提醒:微波时要注意
👉不要不放食物就把保鲜盒放进去微波
👉一次只能加热一个
👉微波不可超过5分钟
👉不要放保鲜膜或是铝箔纸一起加热
👉盖子不能放进去微波炉和烤箱
 
👩‍🍳然后我也很喜欢做腌肉料理,鸡肉、猪肉、dory fish etc,#我都喜欢用香料腌制😋 只要洗干净,#Cuititsan不会残留味道和颜色。(大家都知道黄姜很会染色)
 
 
 
 
 
 
👩‍🍳我本来没有考虑要拿大方形的,可是用了才知道好用呀喂!一整粒西瓜🍉,切了可以收进去!可以在里面揉面团,我更喜欢用它来冷藏发酵面包的面团,因为够大!
 
 
 
 
.
.
.
如果你问我,有后悔入手吗? 
当然不后悔啊!
 
如果我够土豪,我好想要收完整套呢!
 
如果有留意我的ig story,你会发觉cuitisan的出现率很高。
 
哪里买?
wwMummyGrab

👉 http://bit.ly/300ka3d
输入 LSBCT5 可享有5%折扣

只要是在wwMummyGrab购买cuitisan,就可享有2年的盖子开关 #独家保固。

 
 
简单来说,Cuitisan 的卖点就是
 
⑴ #可以微波加热的不锈钢仅此一家
⑵防漏,#蒸烤冷藏解冻 都没问题
⑶尺寸选择很多,一般保鲜盒只有很少的尺寸选择
⑷不锈钢是我目前最喜欢用,我认为最安全的材质,因为玻璃太重,PP & PE & Husk 都是campur了plastic的。
⑸现在还有儿童版的cuitisan呀天哪
 
arrow
arrow

    Loh 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