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多功能老婆

最近这一部剧很红,身边有很多人在追,其中包括了流沙包爸爸,我老公。

当他看到第十集,杨千嬅饰演的蓝飞追着她的老公剑雄(黄浩然饰)那一段时。他转过头来问我,如果我像剑雄这样,为了事业和别的女人走,你会在车后面追我追几条街吗?

我一个白眼翻过去🙄
👩:当!然!不!会!啦!

👨:你没有看到剑雄眼湿湿了吗?他也有无奈,都是为了事业而已。

👩:。。。🙄
.
.
.
过后我把这个问题抛去闺蜜群,里面有未婚的也有已婚的。

#朋友A:“看到这段时我🔥都起,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,最好他也带孩子走,还我自由。”

#朋友B:“绝对不会追,收了支票坐在沙发摇脚数钱更好。我只想和小三说,男人,你拿去,钱,我收。最好来多几个小四小五来给钱我。”

#朋友C:“我弱弱地说~其实,我会追咧~但是我不会像戏里面演的这么dramatic真的会去追车啦~只是我会挽回。因为坚守了这么久的爱情和婚姻,已经变成生活中的习惯和信仰,不能说放弃就放弃。”

#朋友D:“看到剑雄第一次出轨的时候就绝对不原谅了,现在还想要我去追吗?女人就应该靠自己,有自己的金钱和事业,就算没有了男人也no problem”

#朋友E:“站在男性的立场来看待,出轨不代表不爱老婆,灵与肉是分开的。”

#朋友F:“当然会去追啊!追去Chop他的小🐤🐤!😠🔪”

(此时群里被无数个哈哈哈哈表情包洗版)
(以下省略200+则信息内容)

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【另一半放弃家庭出轨了,该不该原谅挽回?】

未婚女性对于这个问题,想都不用想,答案肯定是:不原谅,不挽回。

但是进入婚姻之后,夫妻之间有了共同的利益和牵绊,这个问题就不那么好回答了。

等到夜深,老公和流沙包睡着之后,我回想起他随口一问的问题,看着他们两个熟睡的身影,看着房间里的每一件摆设,滑着手机里笑容满面的家庭照。。。

我的天哪~#我无法很笃定地给出一个答案!

→若是放弃这段婚姻孩子怎么办?
→我有足够的能力支撑单亲生活吗?
→老公是否有苦衷?我是否哪里做得不好?
→我们维持了这么久的婚姻,真的就要这么放弃吗?
→财产分配要怎样?
(脑海里有很多、很多顾虑)

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这些,大概只有当局者才会困惑;旁观者通常都会劝离婚的。

我们围观了了很多明星出轨的新闻,也八卦到了身边朋友的出轨消息。但是最后,十之八九都会选择维持婚姻。

就像戏里的蓝飞,她坚信,只要守护着这头家,就等于是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天,建立起一道牢固的城墙。没想到最后却是像蛋壳一样,轻易地就被击碎。你可以为了他放弃很多欲望,但是他做不到。

她认为:“我这么爱老公,他根本不可能爱上别人。”就算小三当面和她宣战,她还是选择相信老公:“我老公是不是受到你的威胁,所以才不能回家”😭

戏外的我们看得心急如焚啊!你已经有oppa小鲜肉了干嘛还要去追渣男老公啊!!!

就很像我们看到身边的女性朋友,外形和内在条件都很优秀,大把人追,但为什么却舍不得和渣男另一半分手啊~!(呐喊

这就是一个很奇怪的事实,女生最念念不忘的不是对她最好的暖男,而是让她时而感到无比温暖、时而感到无比绝情的渣男,也许是回忆越多就越舍不得放手。

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有时我们口口声声说要离婚的,要是到了那一刻。。。我们未必就会那么决绝了

我也曾经和老公讨论过无数次,关于出轨这个课题,很多时候都是半开玩笑时候讨论的。

“你要嘛就不要出轨和我好好过一辈子,要出轨的话,你就要有信心,瞒我一辈子不要让我知道。要是让我知道了,离不离婚这个很难说,但是我在心里肯定会有根拔不掉的刺了。哦对了,要是离婚的话,孩子一定是要跟我😎”

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最后和各位男士说几句
#我们女人其实要的真的很简单

可以有脚踏实地的上进心
但是不要有不实际的野心

对我们来说
最幸福的不是满手拎着的奢侈品
而是满屋子
有你 有我 有孩子 的笑声

你买了食材
我为你煮一顿饭

你给我一间房子
我给你一个家

你给我一颗精子
我给你一个孩子

你给我一个拥抱
我把心都给你了

好好疼我
等你老了
#我就不会推轮椅推你下山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 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