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女性话题

说实话,我每个月都很期待姨妈到来😆因为目前没有二胎的打算,加上开始用 #月经杯 之后。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闷热感和潮湿感了😂 有时根本忘了在经期中😆

还在观望的姐妹,我劝你现在立刻马上就入坑了啊!(摇肩)真的,被我劝入坑的姐妹们,现在都不再讨厌姨妈了。

早用早知道!用了就回不去了!!!!

一开始呢,我和大家一样,都不敢用月经杯。觉得这么大块东西要塞进去,好像很恐怖,而且感觉一摊血这样,Macam很geli😨

什么是月经杯?怎样用的?怎样洗?痛不痛?会不会细菌感染?可以接到经血吗?

我只能和你说:

用。了。就。回。不。去。了!

“有没有酱夸张哦”,抱着想要证明一下的心态,加上觉得自己孩子都生过了,孩子的💩和呕吐物都用手接过了,还怕什么月经杯?😤好吧,就来challenge一下吧。

①什么是月经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▶月经杯是 #柔软并有弹性的 
▶通常由Silicone、橡胶和TPE材质制成
▶一杯可以用5-10年
▶只需水洗、经期前后分别高温消毒一次

②使用方法/更换频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▶对折之后放入阴道口,再推进去(建议先剪掉指甲)
▶要拿出来时候,像生孩子/大便这样稍微用力推出来,然后手指抓着环柄,左右摇晃一下解除真空,再拉出来
▶我是睡醒、洗澡、睡前各更换一次。(如果量多的头两天就会清洗多一次)
▶出门在外面的厕所也Okay,因为马来西亚的厕所通常都有attached水管,可以洗月经杯。如果太肮脏的厕所,我都是等到回家才换,或者带一瓶矿泉水进去洗。
▶不可以超过12小时更换

③会不会细菌感染?会不会有异味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▶不会
▶如果卫生习惯不好,用什么都会细菌感染🙂
▶我最喜欢月经杯的其中一点是,因为月经杯是在阴道内承接经血,所以血不会接触到空气,所以也不会有异味。而且整个感觉好清爽啊~~~~ #有时都忘了自己在经期。

④会不会漏出来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▶基本上不会漏
▶但如果月经杯在阴道内没有完全展开,就会漏出来,前几次使用,建议要加pad。等你找到对的角度时,就完全不会有漏出来的问题
▶如果装满了也会漏,因为月经杯顶端两侧有小孔。

⑤要怎么选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▶根据年龄、生产的次数、身高、体重来选择的。可以在Cherry Cup 的网站测试看自己适合什么size: https://thecherrycup.com/size-guide/

▶我这次用的是 #CherryCup 的牌子,本来用到第二代月酿杯是我的真命天杯就不打算用其他的杯杯了,可是看过 湘女王和老妈子的开箱文,决定要支持支持这个本地牌子。

bit.ly/ReyshaCherryCup

▶我用惯的是环柄装的月经杯,因为比较容易拔出来。Cherry Cup 则是短柄球状的,以为会很难uninstall,结果还好耶!

🍒Why Cherry Cup🍒

Cherry Cup 是马来西亚 No 1 的月经杯

▶️Made in USA , 符合 FDA 标准
▶️特别为亚洲女性设计
▶️采用100%医疗级 Class VI silicone 而制
▶️latex-free,高规格制作过程,无漂白,无添加着色剂、无有害物质
▶️不会导致敏感
▶️不会影响阴道的pH值
▶️运动时、包括游泳、睡觉时、旅行时都可以使用
▶️可以放置在体内12个小时
▶️可以收集比卫生棉多3倍的经血量
▶️毫无潮湿感和异味
▶️可以使用5年

👑还有最最最值得推荐的原因,是客服都很有耐心,会为你解答各式各样难问题。比如说怎样保养杯杯、该怎么选size、怎么放置、一切任何关于Cherry Cup 的问题,都会一一为你解答。

各位姐妹记着啊!有时我们买的不仅仅是产品,而是要 #买售后服务。Cherry Cup 的价格不贵,客服也做得很好!不论你是新手、老手、还是旁观等待入坑的姐妹。

#强烈推荐你买这个牌子 ,除了品质保证,Cherry Cup 是我目前遇到过最好的客服。

有任何疑问可以Fb inbox 询问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rycup.zh/

真的,大家不要观望了,也不用顿M巾了,欢迎加入月经杯的大家庭!不用再担心侧漏。

第一次Install的确比较难,把月经杯折来折去,尝试各种动作角度,看看怎样比较容易install,深呼一口气。。。推进去。
诶,其实也没什么嘛。#完全无异物感
比较困难的是 #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

#用了就回不去了🙋
#月经杯是最伟大的发明

💰购买链接🔗
https://thecherrycup.com/products/

🔖输入 Code : goldencustardbun
还可以获得15%折扣,只需 120+就能买到set
(120块以上free shipping)

我认真觉得,月经杯真的不贵,因为一杯可以用5年呐!!!!!

 姐妹们,赶快入坑,一起享受大姨妈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经杯 马来西亚 大姨妈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 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